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致一年后的自己”--心理部举办“送信进寝室”活动

日期:2019-05-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卫)夏风微醺的5月,由智能制造学院心理部组织的“送信进寝室”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活动源于17级学生在大一的时候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信。一年转眼即逝,心理部组织部门干事进寝室将这些信逐个送到大二学生手中。

接到来自一年前自己写来的信,学生们内心有很多感触。学生党员王锐说到:”一年前的自己是迷茫的,从一名学生干事到主席,自己付出了很多,也放弃了很多,永远相信自己的努力会与收获成正比。”17机电(2)班的廖宝也向干事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声:“一年前的自己是秘书处的一名干事,有着乐观积极的心态,一年前的目标现在也实现了,希望未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心理部干事的一次锻炼,更是对大二学生的一次鞭策:人一辈子最可贵的就是初心,我们要秉持着一颗热爱生活的心,面对各种诱惑和挫折,不忘初心。

送信

读信





上一条:【船运学院】船舶与航运学院征兵“集结号”已吹响


下一条:【交通学院】学工部团委赴交通工程学院调研并参加学院2019年度学生党建专题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