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交管礼仪社团在行动

日期:2019-05-1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2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婷)五月,是美丽的、也是充实的。当我校一年一度的技能节遇上全国主流融媒体进校园活动时,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礼仪社团的各位小姐姐美丽又优雅的身影忙碌在各个会场。

5月6日上午,“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第三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活动在楚天传媒大厦启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礼仪队25名成员在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姬中英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加启动仪式。

5月7日上午8点半,我校第十届科技创新技能暨校企合作年会在教师楼223举行,四十多家全国主流融媒体记者走进我校。我院礼仪社团成员参加会务服务工作。

5月7日上午9时,第十届科技创新技能暨校企合作年会(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分会场),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礼仪社团成员参加会务服务工作。

5月7日上午10时,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成果展示暨校企授牌、捐赠仪式在教师楼223顺利举行,校长王进思、副校长姬中英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我院礼仪社团成员承担会务服务、成果展示、授牌捐赠等仪式的服务工作。

 

5月7日中午12点半,礼仪社团成员活跃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PPT英语口语演讲”大赛。

5月7日下午两点半教师楼223,武汉市职工读书会在我校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经典诵读暨武汉职工读书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读书基地授牌仪式活动。我院礼仪社团成员参加会务服务及授牌仪式的服务工作。

5月9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我院礼仪社团成员负责会务服务及颁奖仪式服务工作。

5月10日上午,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理事会换届调整大会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代表 。交管学院礼仪社团成员参加会务服务工作。

礼仪社团指导老师周婷负责各个会场礼仪服务人员的协调,她表示:“看着社团孩子们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学习和服务,变得越来越优秀、自信和自律,这是他们最大的收获”。

礼仪社团社长柯思怡同学几乎是服务在每场活动,她说道:“做高职榜样做礼仪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很开能够在礼仪队相识共进,生活学习非常的充实和开心,相信武交院一定会成为高职榜样、交管礼仪社团一定会越来越优秀,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努力吧”。





上一条:【汽车学院】“走进汽车学院 成就汽车梦想“——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汽车知识竞赛


下一条:【学生工作】5·25心理健康教育月 ——“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