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走进汽车学院 成就汽车梦想“——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汽车知识竞赛

日期:2019-05-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缤纷五月,在这个充满朝气的季节,青春梦想渐渐萌芽。5月9日下午,汽车学院汽车营销达人社于在南301举行首届汽车知识竞赛活动。汽车知识竞赛旨在弘扬汽车文化,学习汽车知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汽车学院二手车鉴定与评估专业教师刘海云、社团各负责人以及到场近百名社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汽车文化知识、汽车结构专业知识、汽车维护与保养知识、汽车驾驶安全法规知识和二手车市场前景自我看法等。初赛为现场作答笔试题,决赛采用现场抢答,使用记分制,评委坚持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现场阅题,选手按规定答题得分,最后得分最多的选手获胜。在出现平局的情况下,追加附加赛(开放性试题)。

选手们的从容不迫,答题如流水的精彩表现夺得了老师的肯定与鼓舞,现场比赛紧张有序,严肃不失活泼。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最后通过激烈的比拼,18级新能源(2)班韩文轩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18级新能源(1)班韦成龙和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4)班蔡子潇获得,18级新能源(1)班陈斌、18级新能源(2)班孙中权和18级新能源(2)班 郭玉宝获得三等奖。

作为青春的代言人,汽车学院学子们洋溢着年轻的活力,踊跃参与专业活动。汽车知识竞赛活动让汽车学子的专业知识以及专业素养得到很大的提高,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还为同学们搭建了专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让汽车学子更加深刻的懂得“当大国工匠,做汽车人“的含义。

颁奖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武汉瓜子二手车严选直卖店


下一条:【交管学院】“高质前行 高职榜样”——交管礼仪社团在行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