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纪念五四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4-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朝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做党的坚定的忠诚卫士。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4月8日早7:00在笃学广场前举行了升旗仪式,强化仪式感召,增强仪式洗礼。其中艺术学院学管办主任李爽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朝钦老师、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孟大阔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议程,议程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第二项: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孟大阔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18级广告二班团支书胡晶晶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第四项:团总支书记李朝钦老师做活动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自强不息,明志高远。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青春韶华,用实际行动把握青春,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升旗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温馨宿舍,你我共创”春季宿舍消毒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