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行“加强职业认识,促进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日期:2019-04-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4月2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开了展以“加强职业认识,促进职业发展”专题讲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王炜,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豪以及18级部分学生,此次讲座由中兴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吕其恒老师主讲。

讲座上,吕老师从“学业、职业、行业”三方面展开论述,在此过程中他指出在学习的道路上要“以始为终”,并广泛吸取各方面的知识、选择有效的学习方法。接着,他结合自身经历为当代大学在大学生活提出五点建议:学生在大学期间应该掌握一门语言、提高个人语言表达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选修一门逻辑学或哲学课、培养一项特长。紧接着,他以“什么是ICT”这一问题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新科技技术趋势”。随后,又以校园信息化发展史为案例,从网络安全、云计算、5G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六个方面讲述了未来职业的发展方向。

讲座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师生一行施洋烈士陵园参观学习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举行“顺丰试点班”宣讲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