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顺丰试点班”宣讲会

日期:2019-04-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畅)3月26日,物流学院在南101教室举行“顺丰试点班”宣讲会,顺丰速运鄂东区招聘负责人王茜经理、培训部蔡巧玲经理应邀作宣讲并回答学生提问。

王经理在介绍校企合作项目背景时表示,湖北顺丰联动武交院优质教学资源,实现以需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共创物流实践教学新模式,培养综合素质高、应用能力强、为企业所用的物流实用型人才,最终实现学校拓宽教学形式、企业获得理想人才、学生找到优秀平台的三方共赢。王经理从培养目标、培养对象、实施流程、培养结果四个方面介绍了培养方案,并从岗位介绍、选拔标准、选拔流程、上岗标准四个方面解读了顺丰订单班人员选拔方案。

宣讲会结束后,王经理、蔡经理和物流学院副院长胡顺芳分别回答了现场学生的提问,对学生在课程、费用、管理和就业等方面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解答。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行“加强职业认识,促进职业发展”专题讲座


下一条:【汽车学院】湖北人保理赔新员工第五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