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召开思想导师进学院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3-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61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3月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工作推进会在教师楼109召开,学院四位思想导师——黄晶、王文静、谌雷元、周格玲来到学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团总支书记詹嘉仪以及年级辅导员老师一起就本年度的思想导师进学院工作展开讨论。

会上,各位领导老师共同研究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思想导师进学院活动2019年度工作计划》,各位导师从自身领域优势出发,提出了将如何深入学院开展实践活动的构想,并表示将结合电信学院的专业特色,切实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做好学院学生的引路人和精神导师。

此次推进会的开展为“三进一融”教学模式在电信学院的有效运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和思想导师一起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进一融”思想导师工作实施细则》按照“六好”的总体要求开展实践活动,打造工作品牌。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支部带团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条:【智造学院】学院组建军运会志愿者“英语口语训练营”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