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士官学院】召开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3-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3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倪泽龙)2019年2月28日下午14:00士官学院开学师生见面会在教师楼223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士官学院院长张庆大同志,通信教研室主任施亚齐老师以及士官学院所有的管理人员。

首先,士官学院李坦老师介绍了士官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的细则,通信教研室主任施亚齐老师就士官学员在校期间的专业要求做了相关的解读和要求。

随后,院长张庆大提出,希望全体士官学院管理人员能以服务学生为目的,共同努力为部队培养优秀的士官人才,努力将我校士官管理打造出品牌,为国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士官学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专业课程,认真练好军事科目,打牢作风纪律养成,尽快达到一名军人应具备的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院长嘱托,一定会努力学习,认真训练,进一步提升军政素质。

会议现场





上一条:【工会工作】学校女工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