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寒冷冬日送温暖,崭新棉被暖人心

日期:2019-01-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雯)1月3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团总支书记罗雯及辅导员老师们,走进学生寝室慰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御寒的棉被。

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亲切地慰问同学们,查看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过冬的铺盖和棉衣是否准备好,并亲手将御寒棉被送到贫困学生手中。姜书记还特地询问了来自青海的藏族同学们是否习惯本地的学习和生活,并提醒同学们天气渐冷要注意保暖。交谈中,他还叮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寝室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冬日虽冷,情谊暖心。我院历来重视对家庭生活困难学生的关心帮扶,此次开展为贫困学生送越冬棉被活动,体现了我院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怀。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树立积极阳光的心态,用优良的成绩报效党和政府、学校及院系的关怀。





上一条:【经管学院】举办第四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下一条:【机电学院】表彰“三进一融”导师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