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举办2019迎新年暨欢送士官班入伍文艺晚会

日期:2019-01-0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37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12月26日,船舶与航运学院在南苑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迎新年暨欢送士官生入伍”文艺晚会。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船舶与航运学院副院长黄黎慧、船舶与航运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惟、船舶与航运学院团总支书记吴飞、入伍学生家长以及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上,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工团对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对即将携笔从戎的16届士官班学生及你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在讲话中提出:2018年我院教育教学成果丰硕。校企合作不断深化,船运学院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参与学校内划船比赛、信息化大赛、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技能和青春风采。

我院在2018年第二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金奖”;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特等奖;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一等奖;第七届全国海洋航行器设计与制作大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中船杯首届全国职业院校轮机专业焊接技能大赛二等奖等获得诸多奖项等。

学生家长代表发言,对学校对孩子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16级士官班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选择军营就要甘于奉献,穿上军装就要珍惜荣誉,走上战场就要冲锋陷阵,踏上军旅生涯用智慧与勇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历程。

晚会在街舞中拉开序幕,跳跃的音符,演奏着交子们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学子们青春的魅力。诗朗诵《东归英雄》弘扬了军人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浓厚的民族情结。《擒拿武术》对增强体质,提高实战技能,培养军人坚韧不拔以及团结互助的战斗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强军战歌》中圆满结束。

晚会中,学院和士官班学生互赠纪念品,学生祝福学院越办越好,学院祝福学生扎根部队、建功立业。

士官班学生代表与学院领导互赠纪念品

千帆竞发东风劲,百舸争流奋楫先。本次晚会是一场军味十足的元旦晚会,该晚会通过军歌、诗朗诵、武术等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与会领导希望学院师生今后能够继续团结一心,脚踏实地,求实创新,不断进取,努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新的一年,让我们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奋勇拼搏、乘风破浪,共同谱写船运学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晚会合影





上一条:【机电学院】表彰“三进一融”导师


下一条:【船运学院】赴红安县七里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