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部门举办形势与政策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为了让我校同学们对中美贸易战的来龙去脉有更具体的认识,在学习的同时,将自己的眼光放长远并持续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顺应时代并努力争做时代弄潮儿。近日,思政课部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举办主题为“客观理性看待中美贸易摩擦”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继海教授主讲,思政课部全体教师与2018级各学院代表新生参与听课。郭继海教授从中美外交的时代大背景下全面介绍了中美经贸关系的基本事实,系统阐释了中国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政策立场,阐述了中美经贸关系互利共赢的本质,全面而详细的讨论了此次中美贸易争端的主要起因和可能造成的影响。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郭继海教授凭借广阔的视野、严谨的逻辑、丰富的举例以及鲜活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积极回应,现场的气氛活跃而热烈。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为泰国留学生安排书法体验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院长徐火球一行到武珞路小学爱家分校调研“艺术素养教育”公益项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