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课部】部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日期:2018-12-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淑芳)近日,公共课部开展技能岗位练兵活动。本次活动由公共课部分工会主席朱华精心策划并主持,王贵槐主任率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参赛作品代表省内最高水准,活动形式丰富多样。

全体教职员工高唱武交院之歌,满溢武交人的壮志情怀。在宣读工会岗位练兵的主要文件精神之后,开始对部门教师省内一等奖作品进行观摩学习。大家时而低声讨论,时而点头称赞。程昕团队的作品在湖北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中斩获一等奖。她的教学设计与信息化手段自然巧妙融合;胡爱洁团队在省内微课比赛中摘得桂冠。展现了优美生动的教学风姿,呈现给学生一场英语菜名翻译的盛宴;传统太极拳与现代旅行新宠邮轮相遇,张汇敏老师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视角;拿起你的网球拍,和肖川老师一起,把“革命的本钱”练好,以朝气蓬勃的姿态来工作。

从优秀作品中吸取经验,以提升业务素质,是岗位练兵活动的精神内核。公共课部全体教职员工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既相互学习,也增进团结!





上一条:【艺术学院】铭记历史 奋发前行---纪念“一二·九”系列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党总支参观鄂州峒山社区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