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党总支参观鄂州峒山社区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爽)11月30日,艺术学院教师全体党员,赴鄂州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参观活动。

在峒山社区接待中心一楼大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峒山社区和万秀村,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社区总体发展模式、梁子湖区生态文明建设情况及万秀村整体情况。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陈列室,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视察峒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总书记对我国农村、农业工作发展指示精神;观看鄂州综合改革电视专题片,了解到鄂州市委市政府在党的“十八大”以来,着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生动实践。

在风雨回廊,大家通过观看展板,了解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并到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参观公共服务的下沉情况。

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参观中,感受了峒山社区城乡一体化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及基层党建在社区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提出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指示精神,深刻认识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我们要遵循习总书记的教导和指引,对照党员标准,立德修身,为学校优质高校建设和职教事业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公共课部】部门开展岗位练兵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大物流战略”讲座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