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2-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3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为关怀少数民族学生,引导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感恩新时代,奉献社会,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带领少数民族学生及新疆籍学生赴湖北省博物馆开展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博物馆,同学们被一件件文物吸引了,饶有兴趣的驻足细致观察展柜里的瓷器等文物,仔细阅读文物介绍,用手机摄影拍照。在古埃及文化展区,大家对法老和木乃伊艺术颇感兴趣,聚精会神的听讲解员对古代埃及文化的讲解。在三楼湖北历史文化名人展区,同学们仔细阅读着这些名人的生平介绍和光辉事迹,对他们为历史发展所作的贡献深深敬仰。

少数民族和新疆籍学生对学院的这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深表感激,他们表示新时代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人类文明进步来之不易,这次参观活动深受教育。他们当中很多是贫困生,获得了国家资助,对于学院和学校的关怀照顾他们倍觉温暖,日后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感激之情,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合影留念





上一条:【物流学院】举行“一带一路大物流战略”讲座


下一条:【汽车学院】创业需要行动 梦想需要坚持——汽车工程学院首期“创新创业大讲堂”顺利举行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