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优秀寝室直播展示活动

日期:2018-11-30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47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11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优秀寝室直播展示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优秀寝室评比,3轮比赛后,评选出了30间优秀寝室。活动一开始,主持人就利用移动直播平台对参与活动的评委老师们进行了介绍,随后评委跟们随直播平台对参与活动的30间优秀寝室进行了逐一的讲解打分,优秀寝室的“真容”也随着直播平台展现在了同学们的眼前。温馨的壁纸、整齐的被褥、温暖的地垫,这些由同学们精心打造、充满个性的寝室装饰让观看直播的同学们赞不绝口,他们纷纷利用留言及点赞等方式表达自己的赞美之情,表示将向这些优秀寝室学习,注意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

据统计,此次优秀寝室直播活动共吸引2000多人在线观看,点赞数达1.2万人次,评选出了20间星级优秀寝室。

活动现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周圆满结束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