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宣传工作】学校60名学生宣传干部参加素质拓展

日期:2018-11-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5

新闻网讯(大学生记者 程葆康)11月24日,党委宣传部组织60名学生宣传干部在新华农庄进行了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破冰团建”让学生们敞开心扉,增强自信心。“挑战150”打造学生们精诚合作与同甘共苦的精神。“目标市场”增强学员之间共同创造成功的集体观和荣誉感。“雷区取水”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使队员们认识到统一指挥的意义与重要作用。“动力圈”增强学员挑战自我的勇气,通过挑战懂得突破本能的重要意义。

活动结束后,部分学生发表了自己一天的感想,严丹同学说到:“这次参加户外扩展,让我学到了很多,不仅增长了自己的学识也开阔了自己的视野,更结交到更多好朋友,增长大家相互间的友谊!虽然仅仅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在这一天里却使我懂得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沟通协作,懂得了如何去团结协作、互相激励,如何带领全组人员共同进步共同学习成长。”有学生说道:玩动力圈手都摇酸了,背都坐疼了,但是真没想到能和大家一起摇到将近一千下,非常开心。

通过此次的素质拓展训练,给了学生们一次体验经历,更加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增强自信,提高自身能力,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本次的实践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求实探索,舞动青春,共同增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整体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新青年大学生该有的人文品质。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继教院】与社区干部居民的最美武汉行


下一条:【思政课部】部门组织师生赴河南新县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