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开展感恩节系列主题活动

日期:2018-11-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8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彦杰)11月22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南苑操场举办了以“饮泉思源,食果忆树”为主题的活动。该活动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举办,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在感恩节这一特殊日子里,给远在异乡的父母、鞠躬尽瘁的老师、相伴成长的朋友写一张充满温暖与爱意的明信片。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免费带有卡通猫咪图案的明信片,让同学们现场写下自己的祝福,留在现场。志愿者们选择触人心弦的祝福张贴在展板之上,让同学们以明信片为纽带传递浓浓情意。

摆点现场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有的写给父母,有的写给老师,有的写给朋友。他们的热情。让这个略带寒意的冬天变得温暖,让这个感恩节充满了感恩的气息。

各班学生代表担任了“快递员”,在负责人带领下前往老师办公室,送去了一份份满含深情的祝福。老师看着写满祝福的贺卡时,眼角泛起泪花,嘴角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老师的笑容,同学们也嘴角露出微笑。其中一位参与送贺卡的同学说:“心怀感恩,每一天都是感恩节。”

感恩节的活动虽然很短,已经接近尾声了,但关于感恩这个话题永远不会结束。感恩是每一个人最起码拥有的美德,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真正得到别人的尊重,才能真正得到他人的认可。相信通过这一次感恩节活动,将感恩的精神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激之心。

同学们为老师送上感恩节祝福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校园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周正式启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