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党总支赴洪湖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结合学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11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赴洪湖瞿家湾学习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员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党员们相继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中共湘鄂西省委、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保护群,观看《洪湖赤卫队》等革命题材作品,听取党课《常思洪湖水,常怀报国志》,深入学习贺龙、周逸群、段德昌等革命先驱的英雄故事,在一幕幕旧址和一幅幅历史图片中追忆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难、勇于开辟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激励着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工作。为真正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党总支还现场组织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想。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先烈们敬献花圈,表达缅怀之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庄重地表达了对党忠诚,在新时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锤炼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创优质高职院校提供政治保障和支撑;脚踏实地,务实工作,创新思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合影





上一条:【思政课部】部门组织师生赴河南新县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物流学院】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校园辩论赛总决赛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