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周正式启动

日期:2018-11-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超)11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周在教师楼223报告厅正式启动。校团委书记冯可可、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创业导师陆天龙及学院师生代表,校创新创业协会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团总支书记耿俊主持。

开幕式上,校团委书记冯可可致辞,他充分肯定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强化问题意识,大胆实践探索。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就活动周举办的目的及相关安排作介绍。

活动特聘请“华中师范大学休学创业第一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陆天龙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并由其作“交院双创沙龙”第一讲。陆老师通过分享其传奇的创业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创新思维训练课。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机电工程学院将每年的11月作为学院的双创教育月,并举办创周活动。在本次启动仪式之前,各班已通过创意竞赛、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优秀大学生创业代表——18机器人2班的明勇同学还受邀到武汉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实训基地参加了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主办的创立方大学生创业沙龙路演活动。活动周内,将陆续开展参观武汉工商学院双创基地、“校友开讲啦”、创意环保作品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学院开展感恩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职业导师制顺利实施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