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党总支赴红安七里坪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8-11-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运博)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6日,旅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红安七里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红安是“黄麻起义”的策源地,是鄂豫皖苏区的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中心。革命战争年代红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14万英雄儿女的生命,走出了233名将军,被人们称为“中国第一将军县”。

跟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教师党员们参观了七里坪工会、革命法庭、列宁市苏维埃合作饭堂旧址、鄂豫皖中西药局旧址、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等革命历史遗迹。大量真实的图片、文字、物件重现了先烈们的战斗历程,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们崇高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全体教师党员深受感染。

坐在列宁小学的教室里,全体教师党员以饱满的激情唱响了经典红歌《八月桂花遍地开》。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党员们爱党爱国爱校爱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教育事业发展中去。

在列宁小学学习

合影留念





上一条:【旅商学院】“校企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武汉木兰花乡景区正式签约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职业导师工作会议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