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召开职业导师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6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汪小凡)为响应学校“三进一融”导师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充分发挥职业导师的重要作用,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了职业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主持,全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职业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充分肯定了学院职业导师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贡献,对每位职业导师老师的倾心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随后将印制好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三进一融”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分发给各班职业导师,带领各位职业导师学习了职业导师任用调节、工作职责及管理考核办法,并将班主任制度与学校“三进一融”导师制中职业导师进班级的要求进行了对比讲解。

在充分学习文件精神和展开工作经验交流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从三个方面对职业导师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履职尽责;二是要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实打实把职业导师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开展每周或每月召开一次班委会、指导一次班会、深入一次学生寝室、参加一次学生活动的“四个一次”的职业导师工作。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姜亮要求全体辅导员与职业导师要倾心协力,通力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等工作,共同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为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研讨的平台,使职业导师拓宽了工作思路,更加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及任务,对于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育人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条:【旅商学院】学院党总支赴红安七里坪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