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我校开办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公司2018年测量技术骨干培训班

日期:2018-11-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枫 严瑾怡)11月12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公司2018年测量技术骨干培训班在学校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中铁建大桥工程局第五公司检测中心主任兼培训班领队宋方有,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周爱成、培训班班主任陈蓉、授课教师及12名参训学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开班仪式由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周爱成主持。

仪式上,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宏伟首先对宋方有主任和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基本情况、培训班的设置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陈院长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是我校与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公司建立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的起点。

随后,宋方有主任对此次培训班组建过程中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要求每位参训人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学以致用。参训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负公司的培养,争取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测量技术骨干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案例分析结合的授课方式,交通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将会分别围绕测量的基本知识与工作;建模软件、CASS软件、GPS平差等软件的应用;三维扫描仪在铁路BIM中的应用以及轨道交通信息化及多技术融合项目案例等内容展开培训,为参训人员作专题报告。

培训班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2018年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电信学院】泰国留学生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