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泰国留学生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日期:2018-11-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6

11月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倪泽龙老师和蔡茜老师带领19名泰国留学生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留学生们首先参观了“梁庄王墓”,随后留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了大量的青铜器、兵器、车马器、漆木器、金玉器、乐器;加工精细、细腻坚硬的原始瓷;繁复细密、清新俊逸的曾侯乙尊盘;巍然耸立、古朴厚实的武士甲胄等。其中的青铜宝剑——越王勾践剑引起了留学生们的点赞:“这一把古剑,制造这么久仍未有丝毫锈渍,依然光亮,这真是太奇特了。”

此次文化之旅不仅使泰国留学生们对中国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而且增加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激发了他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浓厚兴趣。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交通学院】我校开办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五公司2018年测量技术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机关总支】机关第三党支部赴中共五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