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勇夺校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

日期:2018-11-0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8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2018年11月2日15时30分,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南苑操场落下帷幕,船舶与航运学院运动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以总分143.5分的成绩取得了男子组的第一名。

对于本届运动会,船舶与航运学院在9月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并做了周密安排。彭勤学书记总体部署,吴飞老师、崔勇老师具体实施,先后进行了前期宣传动员、运动员选拔、以及为期一个半月的集训,主要包括体能恢复及专项训练。

本届运动会项目较多,赛程紧,但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不管是比赛的健儿,还是加油的观众都表现出了集体荣誉感。特别是船舶与航运学院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1秒03 、男子200米比赛中以23秒30 、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以47秒05的成绩刷新了三项学校记录,展现了船运学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为船舶与航运学院“一人一艺”、“一人一技”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并为开展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船舶与航运学院虽然在校学生规模小,但在本届运动会学院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以及学院的荣誉感。





上一条:【机关总支】机关二支部开展改进工作作风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