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校纪校规及大学生安全专题教育讲座

日期:2018-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7

(顾敏)为进一步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学校的校纪校规,强化安全意识,更好的适应学校生活,10月18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开展校纪校规及大学生安全专题教育讲座。18级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同学参加此次专题教育,讲座由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家新主讲,辅导员顾老师主持。

讲座中,针对大一新生安全意识薄弱、心理不稳定等现象,陈书记对校纪校规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就相关奖惩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举出各种生动的案例,告诉同学们如何加强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如何通过具体的防范措施更好的保护自己。

本次讲座让2018级学生进一步熟悉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了解了与自身密切相关的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帮助新生快速转变角色,也为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奠定基础。





上一条:【机电学院】“广纳百川,播动未来”播音主持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交通学院】一张明信片 朋辈传爱心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