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公共课部】部门党员赴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8-10-1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晶)为全面推进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的组织建设,激励党总支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在王贵槐主任带领下于10月16日下午赴武汉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光谷展示中心参观学习。

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位于光谷展示中心,东临关山大道,西向湖面。景色优美,交通便利。展示中心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其中常设展厅面积5100平方米,附属配套面积1300平方米。展示中心充分融合了“灵、新、精、准、汇”的智慧化展馆设计体系,让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在高科技震撼技术手段的辅助下、在沉浸式的观展环境中,充分了解东湖高新区近30年的创新创业成就。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全面地感受了武汉光谷在光电子信息产业、生物产业、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等领域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崭新业绩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集中在一起,谈心得,讲感想。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武汉制造企业在智能化改造、信息化、网络化提升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上一条:【汽车学院】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团委活动】学校第一期“双创”训练营正式启动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