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10-2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帮助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就业对接平台,更好地为企业招揽优秀人才,10月18日中午13:00,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我校实训楼101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晨曦、副总经理古琦光、总经理助理朱艳军出席了招聘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党总支书记金松鹤等学院领导及全体辅导员,2016级近300名学生参加了招聘宣讲会。

据了解,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机械整机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大修、再生修理、二手机和租赁等多元业务于一体的工程机械专业性公司。长期以来,与我校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仅今年,该企业共接收了19名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在毕业生就业满意度、专业对口率和就业稳定性等方面,汽车工程学院和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本次招聘宣讲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参观实体装载机、播放湖北柳瑞发展历程宣传片、互动有奖问答、优秀学长代表交流会等活动,让与会学生全方面、多维度地了解了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结束后,在实训楼102室现场举行了双向选择招聘会,经过“一对一”交流和层层筛选之后,最终共有35名学生进入拟录用名单。会后,湖北柳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向拟录用学生颁发了精美纪念品。

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松鹤表示,“后续汽车工程学院还将开展多项就业创业活动,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推动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合影留念

 





上一条:【交通学院】一张明信片 朋辈传爱心


下一条:【公共课部】部门党员赴东湖高新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