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生活动

日期:2018-09-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艳)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带领15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18级军训新生之中,对新生贫困生同学开展了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和中秋祝福,让他们真正感受到艺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在慰问活动现场,艺术学院学管办主任李爽、团总支书记李朝钦以及新生班辅导员老师与贫困生同学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人生目标,把暂时的困难化为学习的动力,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18级贫困生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回报家庭、社会和国家。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份认定工作部署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