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课部三位思政课教师“名师示范课堂”获省级表彰

日期:2018-09-2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9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近日,中共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予以表扬的通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三位教师获表彰。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部获得通报表彰的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是:罗晓珍教授的《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张晓丽副教授的《我国进入新时代》、谭妤晗副教授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理论形成的依据》。

为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坚定广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根据教育部《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个示范课堂”实施方案》以及《高校思政课骨干教师示范课堂建设方案》,湖北省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了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共有413堂“名师示范课”受到通报表扬。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高度重视名师示范课堂建设,以教研室为依托,优选骨干专业教师,组织集中学习,积极探专题,举行教学展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学的时代感和亲和力,从而增加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的获得感。





上一条:【旅商学院】泛海喜来登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严总监来我校宣讲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举办“讲好我的故事,传播正能量”专题报告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