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

日期:2018-09-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51

9月20日14时,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丽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55名教师代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术平主持。

据悉,此次大会以“深化绩效分配改革,推进民主管理”为主题。会前,学院工会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将参会教师以教研室和部门为单位,分为三个代表团,并于9月18日下午的预备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教代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执委委员,并在当天的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中选举产生了各代表团团长。

大会当天,全体教师代表奏唱国歌后,王丽莉主席致开幕词,王主席肯定了此次教代会的会议程序及一年来学院分工会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

其后,学院院长戴月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中,戴院长从学院发展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戴院长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勉励全体教师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的结题之年,同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学校争创“优质高校”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王炜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教师个人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

紧接着,各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与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最终,在大会表决中,全员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与工会报告。

大会最后,张书记表示,此次大会是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体现了各位教师参政议政的民主意识与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会通过的报告,表达了全院教职工的心声与愿望,必将在今后指导规范学院的各项工作,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加快发展上起到积极作用。

大会现场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为学生送月饼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贫困生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