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真情感谢师恩 保障安全出行

日期:2018-09-1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为献礼教师节,保障安全出行,广汽传祺武昌南湖店在汽车工程学院ASEP实训室举办了“优秀学子 感谢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9月11日中午13:30,广汽传祺武昌南湖店一行8人,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上门服务活动。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免费检查车辆、置换政策咨询、旧车估价、用车常识咨询、成本保养等,并提供广汽传祺新车试驾体验服务。

活动以汽车工程学院ASEP实训室为平台,现场为教职工的车辆进行保养,排查车辆故障隐患,让教师们安全出行。活动中,汽车工程学院部分学生现场观摩了4S店维修人员的实践操作,专业的咨询服务和熟练的技术技巧给学生们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

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谭佑林表示:“看见专业技师操作规范,技艺精湛,让我更加坚定了学好本领、练好技术的信心和决心。”

维修现场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身份认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院举办城市轨道运营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