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教师受邀赴黄陂木兰花乡景区作培训讲座

日期:2018-09-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    来源:     点击: 1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文君)为进一步服务行业企业和区域经济发展,不断提高学校办学的社会效益,扩大学校的社会服务影响力,8月27日,旅游与商务学院李勤、谢曼丽两位老师受邀武汉黄陂木兰花乡景区开展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对象是木兰花乡景区全体部门经理、企业员工及部分村民代表,参训人员共100余人。

据介绍,自武汉市推进“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以来,武汉木兰花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4个亿,发动村湾农民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已打造成田园、森林、村庄、水域一体的乡村自然风光。景区积极探索与脱贫攻坚相结合的新举措,取得“市民享受、村民受益、农村变美、农业变强、城乡一体”的初步成效,为新时代构建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提供了“武汉样本”。

此次讲座是木兰花乡第三季度旅游行业服务礼仪、礼节、技能培训会,由于人数庞大、培训岗位繁多、学员水平参差不齐,对我校培训组织、协调、教学水平带来了极大考验。培训前期,旅游与商务学院领导会同培训教师做了周密教学安排,凸显了“旅商礼仪文化特色”,受到培训学员及参训企业的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李勤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景区旅游服务礼仪”为主题的交流讲座,以景区员工外貌修饰、行为规范、咨询服务礼仪和投诉处理技巧四方面展开,李老师专业的造诣、生动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享受到了一场精美的学术饕餮,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谢曼丽老师以“服务礼仪创新”和“职业仪态与职业情景化展示”为主题,从服务人员道德回归、各岗位服务创新、打造乡村“亲情服务”品牌特征和职业仪态展示等方面逐一剖析、讲解和示范,可谓倾囊相授,就像炎炎夏日里的一场及时雨,使员工们找准了定位。

接下来,旅游与商务学院以企业培训为契机,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用心做好师资培训和社会培训工作,努力提升“旅商培训”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物流学院】召开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旅商学院】我校副校长姬中英一行应邀参加万礼豪程教学研讨会

打印】 【关闭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