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美宜佳储备店长暑期班开课啦

日期:2018-07-0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6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健)7月4日,市场营销专业2016级16位同学刚刚参加完期末考试就踏上了新的征程,在学院的统一组织下,这些同学前往美宜佳便利店湖北有限公司将进行为期5周的暑期顶岗学习,全面感受美宜佳企业文化,深入学习和实践便利店运营的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

上午在美宜佳总部进行了隆重的暑期班开班仪式,校企双方领导都对此次的活动相当重视,双方代表均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校企双方要求,牢固树立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专业思想,确立高远目标,把自己融入企业,一心一意搞好学习,为学校、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对美宜佳的暑期顶岗学习充满信心,将认真学习,刻苦实践,为今后在零售行业的发展打下良好的职业基础。

这是继2018年品牌策划大赛与美宜佳校企合作取得优异比赛成绩后,市场营销专业继续深化校企融合的又一举措,暑期班的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将返校参加10周零售业职业经理人培训以及其他进阶课程的学习,为将来拥有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零售企业便利店店长的职业起点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师生在湖北省“工匠杯”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