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学子在湖北省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7-0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勇)6月30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承办的湖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赛项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在学校公共课部的指导和支持下,船运学院选派何锦同学参赛。

蛙泳比赛丙组于上午9时30分正式开赛,随着一声哨响,何锦同学如狡兔般跃入水中,外划,内划,前伸,收腿,翻脚,蹬水,滑行,每一个动作都标准至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何锦同学荣获丙组蛙泳50米第一名,丙组蛙泳100米第二名的喜人成绩。

据悉,这是船运学院首次参加该项比赛,在训练过程中,崔勇老师多次对何锦进行技术指导,本次比赛体现了船运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现了船运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美宜佳储备店长暑期班开课啦


下一条:【机关总支】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