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在职业院校轮机专业焊接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6-2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8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日前,“中船杯”全国首届职业院校轮机专业焊接技能大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船运学院代表队荣获三个二等奖,是长江海事局辖区内航海类院校中成绩最优的院校。

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实际操作比赛包括板对接、板角接、管板角接3个项目,船运学院代表队与来自全国22所职业院校的66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陈钦、王祥、徐良结3名同学在刘聪、陈文祥老师的指导下均获得二等奖,其中板对接焊、板角接焊作品在大赛上作为优秀作品公开展示。

船运学院代表队由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教授带队,焊接专业教师刘聪、陈文祥等负责赛项全程专业指导,经过近2个月的专心备赛,船运学院代表队终于获得喜人成绩。大赛充分展现了船运学院学子青春风采和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融合。

据悉,本次比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交通行指委航海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航海职业教育集团、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获奖师生合影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荣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机甲大师Robomaster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好毕业生最后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