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18-06-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1

(徐运博)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6月22日上午,旅游与商务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于教师楼223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出席毕业典礼,旅游与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廖莎主持。

典礼中,张心宇书记为十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表达殷切期望,期望毕业生们能勇立时代潮头,做顶天立地武交人。胡书记致辞则鼓励毕业生们要肩负时代使命,发挥青年人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无论身在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勤奋工作、乐于奉献,展现出旅商学子的优良作风。

李贝贝和顾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们肯定了同学们三年大学时光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告诫同学们要敢闯敢拼,要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祝愿同学们在今后漫漫人生路一帆风顺。

优秀毕业生代表肖文君、陈繁华、魏琪进行了毕业演讲。她们回首过往三年,有收获、有惊喜、有意外也有遗憾;她们追忆往昔,缅怀青春,几度哽咽;她们怀念母校的温暖,感恩老师的教诲,珍惜同学的情谊;她们宣誓,今日我以武交为荣,明日武交以我为荣。

逝者如斯夫,三年时光匆匆已去,而今扬帆起航。愿旅商学子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母校时刻等你回来。





上一条:【思政课部】部门组织师生赴咸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


下一条:【电信学院】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礼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