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顺利召开“诚信考试”知识讲座

日期:2018-06-22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6月13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学生会在教师楼223开展 “诚信考试”知识讲座,参加此次活动的有17级各班学生代表,此次讲座由辅导员王昊老师主讲。

首先,王老师对两个关键词做了重点解读:“诚信”是个人的立身之本,“应考”是“是一种严格的知识水平鉴定方法”。“诚信考试”即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如实的在考场反馈个人的真实知识水平。紧接着王老师讲解了“舞弊”的心理、形式、后果等,使同学们对“舞弊”行为有了正确的认知,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表个人对“诚信考试”的看法。在此次讲座的最后,王老师通过讲述一则诚信小故事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可以促进同学们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考试纪律意识,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对待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上一条:【电信学院】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礼


下一条:【机电学院】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个一”主题活动 喜迎建党97周年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