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直属支部】机关七支部组织参观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日期:2018-06-0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3

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炎松)为进一步落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6月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杨昌蓉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图书馆参观了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本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为主题,旨在以书画墨宝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比学赶超、奋斗拼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提供坚强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的良好氛围。本届书画展共展出书画作品252幅。

参观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反腐警示教育片,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葆廉洁本色。

机关七支部合影





上一条:【汽车学院】学院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强国一代有我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汽车学院】强基础 创特色 树品牌——副校长梁世翔为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讲党课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