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8-06-0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心仪)为深入开展学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艺术学院结合实际工作,在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党支部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

宣教月期间,艺术学院全体党员利用5月党员活动日先后学习了党章党规党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监察法》等内容,并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宪法和监察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测试;学院运用学院公众号,宣传廉政教育内容;学院各支部书记分别对学院廉政风险点发生领域、原因、防控措施进行全面仔细梳理。党总支书记针对副科及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组织党总支书记、院长、副院长、副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签订艺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个性责任书。此外,党总支还开展了开展家庭助廉、省图参观《清风颂》书画展等活动。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在16级、17级班长、团支书谈话、廉政书画展活动,并组织学习观看纪检监察相关视频报道和开展班费、团费收支自查等活动。

后期,艺术学院将延续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主旨,继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将廉政工作常态化。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院举办第三届舞台造型设计大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在第九届蓝桥杯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