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物流学院】学院举行首届副班主任聘任仪式

日期:2018-06-0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4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林)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化学院班主任队伍结构,物流学院于5月31日中午在教师楼514会议室组织举行了首届副班主任聘任仪式。物流学院院长杨晋同志及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杨晋同志宣读了《关于程学森等同志任职的决定》,明确了副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和基本任务,公布了副班主任初步工作考核方案和奖惩机制。随后,杨晋院长宣布了任职名单,正式任命程学森等十名学生预备党员为物流学院2017级班级副班主任,并举行了聘任仪式,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杨晋院长强调,副班主任是对学管队伍的重要补充,是学院从事德育工作,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之一,希望副班主任能积极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和服务工作,鼓励副班任工作要充分发挥学生身份优势,紧跟时代步伐、贴近学生生活,有计划有目的开展学生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此次副班主任聘任活动,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了切实保障,对学院今后学生服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机电学院】学院组织16级万豪订单班学生进行岗前培训


下一条:【旅商学院】颂清风 倡廉洁——旅商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