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行党风廉政活动月之“讲规矩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2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6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5月24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于教学楼南101开展了“讲规矩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前指导老师王昊讲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有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早日实现中国梦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全体与会人员都分享了个人对“守规矩讲纪律”的思考,大家从如何守法、如何守纪、如何提升个人党性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在此次活动的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此次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主要目的是“以考促学”,希望大家对宪法和监察法有更深的了解,从而做到懂法、守法。





上一条:【电信学院】汶川十年,感恩前进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领导远赴南部战区某海军训练基地为学员举办毕业典礼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