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院长讲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日期:2018-05-23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79

(通讯员 向周朝) 根据《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5月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4会议室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院长杨柳同志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体会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学院50多名党员老师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廉政党课。杨柳在党课上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宪法修正案,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做的重大决策,体现了党的主张、国家意志、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她分别从立法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与《宪法》关系等方面向大家详尽解读,并对照宪法修正前后的内容,向大家逐条讲解。

党总支书记姜亮同志表示,通过专题学习,他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带头遵法守法,自觉锤炼党性,加强纪律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带头人。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清廉家风分享会


下一条:【汽车学院】学院组织学生到汽车4S店培训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