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召开2018年“专升本”政策解读座谈会

日期:2018-05-21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53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专升本工作的通知》,广大考生期盼已久的“专升本”招生政策终于揭开了“面纱”。

为了帮助正在备考的学生,第一时间准确地理解和掌握最新的招生政策,5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专升本”政策解读座谈会。

座谈会由辅导员姜玲主持,拟参与此次考试的2015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龚福明、党总支书记金松鹤、团总支书记方瑗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学院向参会学生分发了2018年“专升本”考试相关文件材料,并就2018年湖北省高校普通“专升本”工作时间安排和分专业招生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针对新的招生考试政策,学院老师还向学生详细解读了今年政策的“变化”之处。

学院领导在会上表示,汽车工程学院长期致力于“因材施教”和“因需施教”,只要学生有需求,学院就会引导好,保护好学生希望提高学历层次的“上进心”。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学院均将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参会学生纷纷提出了现阶段自身存在的疑惑和问题,相关老师一一进行了详尽地回答和解读。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汽车学院】大数据展现行业现状 新思维解锁技术变革


下一条:【物流学院】寻访"中国第一红街"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