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打出速度,拼出专业——学院开展学生打字比赛

日期:2018-04-27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4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为丰富学生业余生活,提高打字速度,凸显专业技能,激发学习热情。4月2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实训楼504开展了以“打出速度、拼出专业、以字会友、彰显个性”为主题的打字比赛,2017级60余名学生参赛。

比赛分为两组进行,每组30余人,比赛时间为二十分钟。参赛选手使用“金山打字”软件,通过拼音输入法或五笔输入法同时打一篇文章,在保证正确率的同时,速度最快者获胜。经过一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比赛,17计算机(二)班的曹浩阳同学获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考验了同学们计算机的基本使用能力,提高了大家对于办公自动化运用的实践经验,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计算机基础应用能力对于自己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比赛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图书馆开设“安全书屋”


下一条:【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2018踏青游览活动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