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第二届“中华好诗词”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4-2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9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全)4月26日,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于教师楼223阶梯教室举办了“super class对抗赛——中华好诗词”校园诗词大赛决赛。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全、思政课部郭苏平、辅导员吴雨佳、汪璟晖、周婷担任此次决赛评委。

大赛共有17级14个班级团支部,68名参赛选手参加。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4支团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记忆大比拼”、“诗词大挑战”以及“诗歌风采朗诵”等三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队各显神通,展现出了极高的诗词诵读能力,李白、杜甫、李清照等古代大诗词家以及当代诗词大咖舒婷、欧震的作品被同学们背诵的朗朗上口,演绎的声情并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7商务英语(2)班、17地铁(1)班、17地铁(2)班分获一、二、三等奖。

经典诗文作品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品格的真实写照。本次比赛让经典伴随学生成长,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打造书香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诗词大赛现场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班干部“说学情”比赛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院举办“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