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学院开展“关爱健康 温馨你我”宿舍消毒活动

日期:2018-04-16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7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春季气温逐渐回升,空气潮湿,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而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4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关爱健康 温馨你我”的宿舍消毒活动。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学生会相关部门成员对临湖4舍、6舍以及南苑2舍、4舍进行消毒。

在消毒过程中,清洁人员对宿舍内的卫生间、浴室以及走廊等公众场所进行系统消毒,并针对床底、门窗、地面死角等容易忽略的地方进行着重清理,尽量减少细菌、病毒的存活和繁殖,为汽车学子提供一个健康、卫生的宿舍环境。此外,参与此次消毒工作的学生会成员也提醒同学们要经常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内空气流通,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流感。

此次消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力地保障学生宿舍环境的健康安全,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大家对疾病预防和保持环境卫生的意识。





上一条:【电信学院】学院开展党员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图书馆大学生义务馆员清理旧刊旧报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