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学院开展“感恩”永远在路上活动

日期:2018-03-15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75

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耘)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响应学校立德树人的号召,交通工程学院17级工程造价全体学生,各班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张理才老师,利用班会,微信公众号造YI之家,写给父母的一封信,最美全家福多种形式开展感恩活动。

活动初,辅导员张老师撰写文稿“感恩”,他表示: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其感情真挚肺腑,而在随后的班会之中同学们与辅导员,班主任一起互动,一起谈往事聊以后,慢慢长大,慢慢感恩父母,也在公众号造YI之家中通过信件形式诉说对父母的想念,在寒假中同时也开展集最美全家福活动,让人心里暖暖的,明白感恩父母,从身边做起,永远在路上!

据了解,此次17工造班级召开此次活动,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体会到父母的艰辛,增进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明白了懂得家是永远的港湾,永远不离不弃在那里等你。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开展红色“四个一”教育实践活动——走进八路军武汉办事处旧址纪念馆


下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深化与鑫裕盛公司校企深度战略合作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