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社会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18-03-14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65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刚)3月12日上午,船运学院在教学楼举办武汉万达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海员培训开班典礼。船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副院长邓志华、船培中心副主任陈莉、武汉万达海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云、副总经理刘华清,相关老师及70余名海员培训学员参加。

院长徐得志致欢迎辞,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培训的相关要求,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党总支书记彭勤学提出希望,希望党员学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培训学员严格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圆满通过培训考试。

随后,14名学员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誓词宣誓,公司及学院为党员学员发放了学习资料。全体学员进行了海员誓词宣誓,立志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投身国家海洋事业。

据悉,本次万达公司70余名海员进驻我校接受封闭式培训,在四个多月的培训期间,我校将为其提供国家海事局要求的机工/水手适任证书的培训服务。

此次培训标志着船运学院与万达公司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充分发挥了我校的社会服务功能,推进资源共享优化升级,有效的实现了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办学实力。





上一条:【船运学院】学院深化与鑫裕盛公司校企深度战略合作


下一条:【旅商学院】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他拍档跨境电商生产性实训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