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离退休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参观省博物馆活动

日期:2018-03-09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12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明慧)3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学校三个校区离退休女职工参观了湖北省博物馆,共14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老同志们亲眼目睹了武汉市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新成就,大家到湖北省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在懂得如何欣赏文物之美的同时,也了解了文物所承载的文明和中华文化延续的精神内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三八”节活动搞得好,既开阔了眼界,又愉悦了身心,让大家真正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爱护。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维护改革开放的胜利成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继续促进和谐,发挥余热,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旅商学院】雷锋月,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