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院部动态 >> 正文

【总务处】电表箱突起火,总务处迅速行动恢复供电供水

日期:2018-02-18    作者:    编辑:主站内容     编号:审核:    来源:     点击: 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奕峰)2月17日下午1时左右,学校原三层楼校区职工宿舍一楼电表起火,导致整栋楼所有电表烧毁,水管爆裂。宿舍区职工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为保障宿舍职工正常用水用电,总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从家中紧急赶到现场处置险情。大家群策群力制定抢修方案,由于正值新年,无法购买材料,工作人员自己制作材料。经过11个多小时的连续抢修,最终恢复供水供电,为宿舍区职工过安心年提供了强力保障。

时值春节期间,抢修人员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奋战在抢修第一线,赢得大家纷纷点赞。





上一条:【经管学院】学院举办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沙龙


下一条:【旅商学院】学子在世界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湖北省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打印】 【关闭

最新导读

热门文章